•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泾县秸秆禁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6: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秸秆禁烧工作有关精神,布置全县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3月26日下午,副县长程礼奎主持召开2020泾县秸秆禁烧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就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工作制度进行讨论。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出台切合实际的激励奖惩制度,征求意见后报政府研究;各乡镇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包保管控举措,实行网络化、联合监管,将秸秆禁烧责任落实到村组、到个人;要创新方法,学习周边乡镇成功经验,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要完成“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任务,切实做好我县秸秆禁烧、防火和综合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