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多部门联合执法 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20-03-26 16: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047

  为巩固我县文明创建成果,继续推进我县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更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24日下午,县公安局、城管执法局、交运局等部门联合对城区影响道路通行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联合执法人员分为四个执法小组,分别对桃花潭中路、谢园西路、泾川大道等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与违法违规车主进行了政策法规宣传和说服解释工作并依法实行相应处罚。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温馨提醒市民安全、有序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053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主要对各类车辆违法违规行驶、停放、占用道路,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随意横穿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禁逆向、随意调头转弯,违反禁令标志驶入城区,不礼让行人、占用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加装雨篷不带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道路、不在人行道内行走、翻越隔离护栏等违法行为,以及对外地来泾车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销售超标三轮、四轮封闭式电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103

  整治首日,现场共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219起,拆除雨伞雨蓬21顶,带领违规非机动车驾驶人开展文明劝导16人次。下一步,专项整治小组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全力为我县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