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农民增收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17: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县农民增收联席会议召开。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县农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2019年12月-2020年2月,8个乡镇的收入情况,梳理了数据分析原因。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记账户收入结构情况并布置农民增收下一阶段工作。各成员单位及乡镇围绕各自职责做了交流发言,共同商讨了下一步农民增收工作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和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准确把握统计规律;要摸清底数,了解农户家庭基本结构和状况,实现一户一方案专项指导,确保数据真实有效,预测方向正确;要把握增收工作重点,做好政策服务、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和销售等服务,为农民创造更多的产业发展空间和就业创业机会。要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对待,压实各项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建立调度机制,真抓实干,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出特色;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主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农民增收工作获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