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多审合一、多证合一” 提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一企业颁发了首张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一并完成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让我县在推进“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3月18日,在泾县政务服务大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安徽省徽水河畔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第一本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我县正式将《建设用地批准书》取消,与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合并办理。

  在推进以“多规合一”为基础的规划用地 “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工作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出台了操作细则、合并审批事项,减少报件材料,压缩审批时间,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方便建设项目投资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