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9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局关于《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实施基层应急管理网格化监管,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务必提升对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构建切实可行的全县应急防控救援体系。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生产安全和自然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提升我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泾县规范杆线和标识牌设立实施办法(暂行)》的汇报。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泾县规范杆线和标识牌设立实施办法(暂行)》相关内容,请政府办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规定程序印发。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从推进构建全域旅游的大局出发,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对规范杆线和标识牌设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切实提县域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后,还召开了经济运行调度会、中央投资项目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