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9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

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

用情用力及时回应处理群众诉求

  3月19日下午,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副县长冯晓尧,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云岭镇、县法院、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政府法律顾问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施怀中再次接待了云岭镇郭峰村村民王根喜,施怀中耐心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回复。施怀中指出,信访人所反映的股权纠纷问题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乡镇和有关部门前期已经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所拿出的方案也较为成熟,对信访人的利益保障较为到位,政府也将持续跟进监督,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合理解决。下一阶段,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听取吸纳信访人意见,帮助纠纷双方沟通协调,修改完善处理方案,切实帮助信访人解决问题。

  接访中,施怀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合法权益必须得到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用情用力及时回应处理群众诉求,设身处地、尽心尽责地为来访群众着想,帮助他们解决合理诉求,维护应得利益,对来访群众思想上的误解和不合理诉求要及时做好思想疏导,为他们解疑答惑,帮助他们分析利弊,化解不满,让来访群众的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