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集中销毁40余万元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2020-03-16 17: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利益,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商品的违法行为,当天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我县在“两节”和抗击疫情期间查获的商品,涵盖了食品、烟酒、药品、防护口罩等十余种类别,总价值40余万元。为防止销毁行动对大气和环境造成污染,在进行销毁时严格执行国家环保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将这些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堆积,在县垃圾处理厂进行机械化销毁,并集中做无害化处理。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分子,强化了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以诚为本、放心安全、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违法行为,以及农资打假和食品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