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持续发力“硬核”操作 确保“野味”交易清零

发布时间:2020-03-13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执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近日,县森林公安局泾川森林派出所对城区集贸市场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经营业主进行动员,要求在规定期限内上缴库存的野生动物死体及其制品。

  3月12日下午,泾川森林派出所依法对经营户上缴的野生动物死体及其制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共销毁野兔四十只,野鸡三十只,野猪制品二十多个,动物皮毛八十余张。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县森林公安局真抓真管、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在“捕、销、运、食”环节上全链条排查整顿,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下一步,县森林公安局将继续倡议城区内所有的餐饮单位,禁止禁食野生动物制品,同时制作关于征集违法交易野生动物线索的通告,让全社会动员起来,进一步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坚决做到我县的野生动物交易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