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6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时强调

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政府责无旁贷

  2月18日,县长施怀中赴县开发区、云岭镇,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县开发区、云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TIM图片20200219094128_副本


TIM图片20200219094132_副本

  施怀中先后来到皖南电机、威能电机、南方泵业、江东科技等企业详细询问复工复产情况,现场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皖南电机和威能电机等企业车间复产情况,施怀中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具体做法,特别是对企业出口红外体温监测、封闭管理、员工实行分餐、所有人员一天两次测量体温、每个人分发防护口罩等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当企业反映外协厂复工审批、物流司机管控等困难时,施怀中现场办公,要求属地乡镇和职能部门立即给予解决。

TIM图片20200219094135_副本


59a4e36d5d51558239acac1c36fc2e02_副本

  施怀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支持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政府责无旁贷。要实事求是、优化服务,在企业困难时给予大力支持,县开发区、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做好帮办服务,把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第一时间送到企业。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办公,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融资等难题,促进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同时,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科学组织生产,切实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复产复工时遇到的各种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