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赴桃花潭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0: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

在桃花潭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

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赴桃花潭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副县长张素兰,县委办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19095543_副本

  在桃花潭镇连虹公路检测点,耿鹏将慰问品送到镇村干部手中,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坚守疫情防控各个阵地,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安全指数”。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各地相继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用更有针对性、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严防输入性病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他还特别叮嘱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轮流值班时间,确保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

  在连虹村村部,耿鹏和随行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镇村干部等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中,耿鹏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要坚决打赢“阻击战”,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防止消极厌战情绪,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明以村、居为重点的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保持我县不发生确诊和疑似病例。要坚决夺取“双胜利”,着力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全委会确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举措,加快开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项目谋划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工作良好开局,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做到“抓落实”,继续扎扎实实“打基础、强筋骨”,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提振干部精气神、提升干部执行力,不好高骛远、不纸上谈兵,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