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赴黄村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7:08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赴黄村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陪同督导。

  詹善清一行听取了黄村派出所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形势的介绍,黄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辖区内有关重点项目复工问题进行专题汇报,并就前期有关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詹善清强调,防疫工作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身利益,相关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妥善做好企业复工防疫有关工作,对有关企业、项目的复工一定要按省市有关要求,严格完善相关手续,对辖区近期拟复工企业数量、员工数量要全面摸排掌握,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未完善有关手续、落实有关要求的企业一律不得私自复工;辖区派出所要积极配合辖区党委政府加强对外来返乡人员的登记、排查工作,第一时间掌握外来返乡人员底数,及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排查,为后续防疫工作奠定基础,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