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朱伟看望慰问我县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14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一行来到我县第三批支援武汉救援医疗队队员杜沛珍、闫波和戴梦璇三人家中,为他们的家属送上鲜花及慰问金,并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

  据悉,2月9日,泾县中医院主管护师杜沛珍、ICU医师闫波、ICU护师戴梦璇三人随安徽省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奔赴武汉,目前正在武汉抗疫一线开展救援工作。

  朱伟详细询问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和孩子,他指出,我县医护人员不惧危险、主动请缨,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医疗卫生人员的关怀和慰问工作,全方位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他们家里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确保赴武汉医疗队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