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1日下午,省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长施怀中,副县长张素兰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琴溪镇新元村、新世界购物中心、泾秀苑小区、江南春天小区、县医院等地,就我县关于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建立完善防控体系、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值班值守、隔离人员、群众自我防护和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肯定了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力度,同时指出,泾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八严八控”“三个精准布控”要求,科学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宣传攻势,引导群众掌握科学防护知识,做到有畏惧、不恐慌、有信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群防群控群治,织密、织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施怀中表示,我县将以本次省督查组的督查指导为契机,科学研判疫情走势,从细从实细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特别是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更饱满的斗志,更严格的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新情况,新变化,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启动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