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疫情当前党员向前 战“役”一线党旗飘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县广大党员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冲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切实让党旗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

  在泾川镇城南社区,一群手持党旗、手带红袖章的防疫志愿宣传小分队,他们每天都穿梭于小区院内、背街后巷,让防疫知识人人知、人人晓,不管天晴下雨,他们都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当前,党员向前!”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八人小分队队员均是党员,年龄最大的已有78岁,其中还有四位退伍老兵。他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勇于站出来,敢于冲上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别看这支宣传小分队里老党员居多,一线宣传起来特别有想法,宣传口号都是他们根据相关文件、专业知识自创的。让书面化的宣传内容变得通俗易懂,更接地气。采访中,王龙告诉我们,虽然有累的时候,但是受到了市民的纷纷点赞,也很值得。

  “作为老党员,为我们年轻的党员也好,为我们的下一代也好,还是为我们泾县的所有市民也好,努力做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带动作用、一个凝聚作用,更好地把我们泾县全县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抵御疫情,阻断疫情的传播,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做好自己的榜样,这是我们的初心和职责。”王龙说道。

  除了防疫宣传,小区卡点执勤也处处有党员的身影,在城南社区中心花园小区,退伍老兵、党员志愿者曹晓明正在对访客实行实名登记。自泾县启动对城区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以来,他和其他志愿者就坚守在这里,为小区居民的平安保驾护航,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党员要冲在一线是他们的共识。

  人心齐,泰山移。在疫情防控一线,我县党员们亮身份、戴党徽、争先锋,坚决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鲜红党旗的引领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