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赴茂林镇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8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0日,县长施怀中赴茂林镇检查网格化防控工作及调研企业复工应对措施工作,茂林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TIM图片20200210161026_副本

  施怀中首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茂林镇溪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检测点,值守人员详细询问了施怀中一行入境目的等原因,并进行了体温测量登记。施怀中对检测点完备的工作机制,详细的防控流程及值守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了肯定。

TIM图片20200210161013_副本

  随后,施怀中赴茂林镇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应对措施。施怀中对“企业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怎么落实的?”“目前企业用工结构?”等关键关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员工闭环管理,企业管理科技人才返程、原材料输入、产品输出等问题与茂林镇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施怀中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各乡镇、县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将我县出台的“扶企业暖心十六条”宣传到位,择优落实上级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各项政策举措,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复工审批制度,进一步优化企业用工结构,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