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致全县退休人员、工伤待遇享受人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8 16:58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尊敬的各退休人员、工伤待遇享受人员:

在此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保民生的“社会稳定器”作用,提早谋划,周密安排,坚守岗位,先后与市人社局、县财政协调资金划拨,与代发银行联系养老金发放,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我县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疫情当前,为了大家的安全,避免交叉感染风险,无紧急需求的退休人员请暂时不要到办事大厅和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鼓励通过电话和网上银行等方式咨询、了解养老金相关情况。如确需当面办理相关业务,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必须佩戴口罩,避免扎堆或近距离交谈,即办即走,减少等待和逗留时间。

科学防控,减少外出,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563—5031311(企业)

         0563—5031352(机关事业)

         0563-5031353(工伤保险)

2020年2月8日

泾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

泾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泾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