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打击非法营运 阻断病毒传播

发布时间:2020-02-07 17: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广大乘客和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我县加大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力度,重点打击非法营运的“黑头车”,遏制了疫情通过道路运输方式传播的风险。

  近期,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我县所有长途班线、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出租车暂时停运,合法的公共交通工具停运后,部分私家车主利欲熏心,借机敛财,“不戴口罩、不通风、不消毒”直接非法载客拼客、跨地区从事非法营运活动,给疫情防控和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1月31日开始,县交通运输局紧急部署行动计划,在加强宣传,动员广大市民拒绝乘坐、租用非法营运车辆的基础上,组织执法人员上路检查并加大打击“黑头车”力度,对非法营运车辆全部予以查扣。

  截至2月5日,执法人员共查处涉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11台、违规出租车2台,有力地整肃了泾县在抗疫期间的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下一步,县交运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运输系统停班停运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