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战“疫”现场 党旗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06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干警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中,随着疫情防控任务的日趋加重,该大队民警、辅警纷纷请战,争上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2月2日,一份《请战书》交到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总支负责人手中,要求到一线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并主动申请到防疫车流量最大的琴溪镇鼓楼铺卡点工作。这份请战书出自该大队民警吴恒之手,原先作为一名二线备勤队员的他,在看到一线疫情防控任务日趋加重后,主动请战。

  投身一线后,吴恒和战友一起每天都要进行长达十多个小时的防控工作,尽管自己身患糖尿病,但他从没有因此有丝毫的懈怠。

  采访中,吴恒告诉记者,尽管一线很苦很累,但是疫情防控工作重于泰山,不容有丝毫差错,既然请战上了一线,就会和战友们一直坚持下去。自1月26日开展抗击疫情战役以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共抽调了107名警力在我县六个卡点二十四小时开展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