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公安局63名离退休老干部 自发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4 16: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3日,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将14250元抗击疫情专项捐款送到该局负责人的手中,同时还送来一封慰问信,表达他们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公安民警、辅警的关爱和慰问。

  捐赠现场,县公安局负责人从老干部手中接过爱心捐款,并对老干部们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决定把这笔爱心捐款转捐给泾县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据了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严峻形势,县公安局离退休党员干部也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2月1日,该局76岁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汪廷国就发出号召,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号召发出后,立即得到了离退休干部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

  老干部们的浓浓爱心,也感染着县公安局的广大干警,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干部的期望,以高昂的热情和斗志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