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路口上的“泡面”格外“香”,党旗下的“誓言”格外“响”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1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志愿加入古坝村疫情防控志愿队”,2月1日,泾川镇古坝村27名党员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队,听从村党委召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卡点值班等防疫工作,保障村民生命健康。

  老党员身先士卒

  今年74岁的王国胜老人,自86年入党开始,一直自觉担负起党员义务和责任。“我叫我家里人听党和国家的话,不要出门,我是看到村里讲要组织志愿队,就报名参加了,这是好事,是为了我们村里面人好,我当然要积极响应。”

  90后党员勇于担责

  津津有味吃泡面的90年后小伙张青昊,是古坝村的预备党员,也是村里的民兵,更是一名退伍军人,“虽然现在退伍了不能在真正的一线,但是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很光荣的。”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是张青昊和其他3位小伙伴的值守时间。“我们这个点连着汀溪,车流量比较大,做好登记、车辆消毒工作很重要,村里面就安排我们4个年轻小伙在这,一直有事,也不觉得累,反而很充实, 也很温暖,因为大家伙都在。”

  入党积极分子绝不落后

  曹永胜今年已经46岁,是古坝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年轻的时候各种事情耽搁,如今人到中年还是有着党员梦,想有党员的那股劲,那种状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是不能落后的,当然要勇于参加。”

  “你哪个地方来的,到我们村干什么。”

  “你好,请登记下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

  带着防疫宣传袖章的党员志愿者们,面对疫情绝不放松,严格实行道路管制,加强疫情防控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