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支持疫情防控 新人推迟婚礼

发布时间:2020-01-26 17:22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各位亲朋好友,非常抱歉的通知您:因为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原定于2月2号正月初九,小女丁丽婷和曹宣的婚礼和酒席延迟举办……”1月24日,在朋友圈看到了这样一条通知,泾县宣纸大市场总经理丁少明之女丁丽婷与女婿决定延期举办婚礼。

  “未能按时举办,我们十分抱歉,也十分难过。但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我们也绝不愿意拿大家的生命健康赌博,若有亲朋好友因此身体抱恙,这场婚礼也就失去了最初的意义。”新人们这样说。婚礼是人生大事,但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极强、传播范围极广的特性,大型聚会可能带来传播该疫病的风险,两位新人毅然决定将婚礼延期,支持疫情防控,不举办大型聚会。大爱无疆,新人们对来宾生命健康安全负责,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面对病毒带来的不确定和复杂的局面,我们也应不轻视,不恐慌,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坚持外出配戴口罩,出现症状及时就医不隐瞒,确保疫情得到有效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