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带队督查城区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4 1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4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带队开展城区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督查,县政府办、创建办、应急管理局、泾川镇,县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冯晓尧一行随机走访了几处原城区烟花爆竹零售点,赴有关小区以及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巡查督查,详细了解各网格、路段人员安排部署及值班人员在岗情况。

  在原青弋江大桥零售点,冯晓尧与经营主详细交谈,询问前期有无囤货及存量烟花爆竹处置情况,严肃告知从2020年1月5日起,泾县城区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希望经营主严格执行"今年不卖,来年不销"的工作要求,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带头人。

  在汇金商城等有关小区,冯晓尧与包保单位巡查人员认真交谈,强调要认真落实"单位包区,干部包户"工作原则,确保各自责任区、路段不点一根炮,不冒一声响。

  在县经济开发区,冯晓尧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包保单位前期到企业入户开展宣传情况,叮嘱开发区密切关注后续企业开工问题,让全区企业"闷声发财"。

  督查中,每到一处,冯晓尧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班值守人员送去新年问候,同时指出,城区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是2020年我县打响文明创建工作的第一仗,希望所有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齐心协力将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