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县长施怀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飞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部署了2020年度征兵任务。2019年,在县乡两级共同努力下,“五率”考评成绩优异、质量座次进位明显,特别是大学生士兵征集比例再创新高,征兵工作质效达到我县历史峰值。2020年,全国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2月上旬开始,3月中旬起运新兵,3月底征兵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8月中旬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征兵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每次征集时间压缩至40天左右。年度征补工作实行“一次计划、两次组织”,征兵命令一次下达,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征补。

  施怀中指出,我县征兵工作持续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目前已位列全市上游、跻身第一方阵,但要充分认识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执行统帅决策部署上,统一到服务部队战力建设上,统一到履行各级职能使命上。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层层传导压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用智慧去攻坚克难,用担当到中流击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

  会上还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