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0-01-22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0日和21日,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冯晓尧陪同接访。县信访局、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针对群众反映的涉及农民工工资拖欠等问题,施怀中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建议,施怀中指出,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具有重要意义。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进入关键期,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介入,及时化解矛盾,对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要认真调查核实,明确落实时间节点,一抓到底,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根治欠薪合力,全面协调农民工工资发放纠纷,为农民工提供坚实后盾保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