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7: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连日来,县领导许经平、朱伟、杨培靖、涂顺、方铸、程礼奎、张素兰、丁旭健、王晓东等分别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干部、驻军官兵和县融媒体中心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干部胡德雨、丁志刚、陈振亚,李承德和离休干部遗孀时,县领导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指出,泾县发展取得的成就,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老干部们亲身经历了我县发展的全过程,对我县的发展有很多真知灼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县领导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对老干部要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领导向部队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地同心、携手共建的传统,在抓好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泾县各项事业发展,为泾县的发展再作贡献。

  在县融媒体中心发射台机房,县领导了解了节目播出情况,以及发射台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主管部门要多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尽可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勉励发射台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保障发射台安全运行,确保全县人民收听收看好广播电视节目。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过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