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最美奋斗者”颁奖暨第十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17: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121152920

  1月20日,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泾县“最美奋斗者”颁奖暨第十届“泾川风” 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城举行。县委书记耿鹏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活动。

DSC_8582.JPG

  耿鹏在致辞中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泾县“最美奋斗者”及“最美奋斗者提名奖” 荣誉获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我县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大力实施“五大会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归根到底在于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努力奋斗,在此过程中,各条战线都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模范,此次受表彰的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用行动再次证明,幸福出自奋斗,奋斗造就幸福。

  耿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也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学习宣传泾县“最美奋斗者”及“最美奋斗者提名奖”荣誉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传承弘扬奋斗精神,用先进模范的感人故事激励全县上下坚定奋斗意志、保持奋斗状态、展现奋斗作为,共同谱写逐梦“四个泾县”的壮丽凯歌。

DSC_856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主持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受到表彰的10名泾县“最美奋斗者”和9名“最美奋斗者提名奖”获得者,都是组委会按照“挖掘典型、激励先进、弘扬正气、示范引领”的原则,通过推荐、评选出来的最基层、最平凡的工作者,全部来自我县“五大会战”、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生工程等工作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泾川儿女的责任与担当。

DSC_8827.JPG

  仪式上播放了10名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短视频及组委会写给他们的颁奖辞。最美奋斗者还接受了主持人的专访和少先队员的献花。10名少先队员面对最美奋斗者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少年儿童将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做一个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时刻准备着的信念。

  当天活动,泾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泾县新闻网进行了全程直播,近10万人通过网络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