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第二届迎新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01-21 17: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121154127

  日前,泾县第二届迎新春书画展在红星美术馆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本次书画展展出的都是我县本土书画家作品,反映了当前我县书画创作的水平,展现了广大书画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各位书画家充分发挥“迎新春书画展”这一平台作用,交流互鉴,共同提高,将宣纸与书画艺术精妙结合,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服务于人民,为繁荣和发展我县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21154143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展出作品70幅。活动中,参展书画家还为环卫工人、中小学生及市民们写对联送“福”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