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0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20012017105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书记耿鹏来到鲍福忠、左汉清、桂祖乙、左宗宏、刘金龙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老干局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户,耿鹏一行都嘘寒问暖,饱含深情地与老干部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倾听他们对泾县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晚年幸福!

  耿鹏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泾县正处在“打基础、强筋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老干部们政治立场坚定,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希望在保重身体、量力而行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继续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参谋助手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泾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发挥热量。

  耿鹏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关爱老干部,敬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落实好,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交谈中,老干部认为,2019年县委、县政府聚焦“四个泾县”建设,推进 “五大会战”, 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建设展露新颜,基础支撑稳步增强,“三大攻坚战”初步告捷,改革创新活力释放,发展成果普惠共享,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老干部们对县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非常满意,对工业提速、城市提品、旅游提质、乡村振兴和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绩给予由衷的称赞,对泾县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泾县的经济社会将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