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4 来源:县委宣传部 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JXW_8110_副本

  1月19日,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们参加会议。

耿鹏_副本

  耿鹏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一份真诚的谢意,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我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大事难事、喜事要事很多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呈现出发展态势向快、干事创业风尚向好的局面,全县上下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更离不开老干部们千辛万苦奠定的良好基础和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

  耿鹏提出一份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干部们为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发挥热量。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县建设“四个泾县”,纵深实施“五大会战”夺取阶段性新胜利的关键性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教育引领、参谋智囊、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泾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耿鹏作出一份郑重的承诺,县委将始终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老干部工作要求铭记于心、实践于行。他指出,服务好老干部、照顾好老干部,是各级党委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把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落实好,真心实意地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设身处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搞好服务。

施怀中_副本

  施怀中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2019年,我县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实施“五大会战”,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入选中组部首批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目录,先后获评国家级园林城市、首届中国文化百强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中国研学旅行最佳目的地等荣誉称号。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财政收入增长3.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提前8个月完成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年度整改任务。

  施怀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县政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致力推进产业支撑、城乡基础、生态文明、共建共享“四大板块”工作,纵深实施“五大会战”,聚力聚焦“四个泾县”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谱写新时代泾县发展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