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1月19日,县长施怀中率队来到县人武部和驻泾某部,亲切看望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冯晓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DSC_8493_副本

  在县人武部和驻泾某部,施怀中等县领导与驻泾官兵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和今年的征兵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DSC_8470_副本

  施怀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服务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泾部队广大官兵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地同心、携手共建的传统,在抓好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泾县各项事业发展,为泾县的发展再作贡献。

  施怀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泾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和驻泾部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部队的困难和需求,全力以赴支持、尽心尽力保障部队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驻泾部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泾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