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品质昌南路,开启群众幸福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0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为扎实推进农村品质示范路的建设,2019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公路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昌桥乡以品质示范路评定标准为指导,合理谋划昌南路品质示范路的建设任务,进一步推动昌南路。

  立足实际 科学规划

图片3

  昌南路,全长4.2公里,路面宽度5米,连接着昌桥和南湾,是昌桥乡境内一条主要的乡道,保障了近五千人的出行,承载了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品质昌南路,不仅提升了昌桥农村公路的形象,还突显了昌桥美丽的田园风光,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摸底排查 统筹兼顾

  近年来,昌桥乡主动作为,精心打造,突出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在昌南路的建设过程中,成立了品质示范路建设项目摸底组,对昌南路沿线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经过走访群众、可行性论证、实地测量,做到统筹安排、逐步推进。在建设过程中,不断完善工作细则,梳理工作流程,优化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建、管、养 ”,力争做到路况优良,环境优美,工程优质,管理优秀,成效优异,让“五优”品质昌南路更好服务群众。

  注重细节 扎实推进

  为了对道路实现提质升级和“整容”,昌桥乡大力加强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对易发生事故的地段,采取增加警示标志、安装交叉路口减速板、修剪绿化等措施,并不断完善公路标志与标线,警示桩、百米桩、护栏等安全设施,同时还加强养护巡查,对发现路面坑塘、沉陷等问题及时整改。对路域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保持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图片2

  2020年,昌桥乡将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优化路网结构,着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为建设幸福宜居新昌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