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8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7日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治安大队、系统工会主要负责人就城区烟花爆竹“双禁”查控、网格包保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有关局领导就扎实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冯晓尧强调: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县委、县政府对此次烟花爆竹“双禁”工作高度重视,各参战单位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工作举措要明确,确保首战必赢。实行局领导包片联系,统一协调;对涉及烟花爆竹警情,情指部门要快速反应、精准指令;各路段查控、网格包保人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严守各项纪律;警务保障部门在执法执勤车辆、后勤服务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三是压实工作责任,锤炼工作作风。要把此次“双禁”工作作为检验民警和辅警的一次锤炼,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长”民警要切实担表率、发挥领头效应,确保“双禁”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就关于县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初步意见、成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领导小组、警员职务晋升工作、2019年度县局评选表彰以及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