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20-01-20 08:2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9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全体指战员、官兵,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在消防大队,冯晓尧详细了解了接警调度和作战指挥情况,与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亲切座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消防指战员和合同制消防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县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队伍建设、执勤训练和执法服务工作,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部队战斗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改善民生工程。

  在武警中队,冯晓尧参观了中队装备库,听取了中队工作情况汇报,公安武警联勤联防工作安排,非常感谢武警中队为泾县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武装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冯晓尧副县长强调,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要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武警中队要加强形势研判,完善处置预案,与公安民警并肩做好全县的社会稳定工作,为泾县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