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9 18:47 来源:县委宣传部 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深入基层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和泾川镇负责同志陪同。

TIM图片20200119175130_副本

  耿鹏来到泾川镇山口社区河西村民组和山口社区安正楼,分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蔡忠发、胡银洲。每到一户,耿鹏关切地询问起他们的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和老有所养情况,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都还很硬朗,耿鹏感到十分欣慰,并希望老人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耿鹏指出,老党员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全县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TIM图片20200119175136_副本

  在水西社区沿江西路1号困难职工何梅香家中,耿鹏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家人健康状况,细致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她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渡过难关。相关部门和镇、社区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关心、多走访、多帮助,想方设法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活,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