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月亮湾欢乐谷水镇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9 18: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奠基仪式4.JPG

  1月18日上午,月亮湾欢乐谷水镇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领导耿鹏、施怀中、左银海、郑光明、高真理、赵毅强、程礼奎及蔡村镇、琴溪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奠基仪式6.JPG

  仪式上,县委书记耿鹏宣布项目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118203820

  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始终坚持“旅游兴县”战略不动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目标,以旅游提质大会战为抓手,在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和景区提升上持续发力,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文旅产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项目投资方能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把月亮湾欢乐谷水镇项目,建设成为我县文旅产业的明星工程、样本工程、标杆工程。同时,有关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优良的施工和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和保障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奠基仪式5.JPG

奠基仪式.JPG

  月亮湾欢乐谷水镇项目作为宣城市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以月亮湾天然秀美山水景观为背景,以明清徽派建筑为主题,以“养老养生、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为核心,突出徽派街景格局,全力打造一个永久居住的大型亲水休闲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泾县文旅产业的品质,成为我县全域旅游的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