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0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200116101054

  1月15日,泾县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泾县新闻网、《绿色泾县》、泾县手机新闻等新闻媒体记者和县内自媒体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完善绿化建设、巩固创建成果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截止2020年1月14日,2019年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拟命名名单已完成公示,标志着泾县成功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县城”。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创建合璧、改建相彰、养护一体”的思路,以山为背、以水为系、以路为带、以园为景,大力拓展新城区、提升老城区、美化大城区。自“城市提品大会战”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稳扎稳打,大幅增加城市绿量,不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完善市政设施,持续加强节能减排,实现了县城绿化总量大增长、绿化品位大提升的美丽蝶变。目前,城区建成区面积达13.1平方公里,绿化覆盖面积达到537.71万平方米,绿地面积达到467.83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35.7 %、41 %和12.07平方米/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