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老体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7: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3日,县老体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宣城市老体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老体协财务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泾县老体协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同时老体协各分会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素兰在讲话中指出,老体协工作始终坚持“运动、健康、快乐、长寿”的宗旨,着眼于老年人的健康需求,积极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为我们更好地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提供了良好的范本。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以尊老之心、爱老之情大力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及时解决老体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全县老年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我县全民健身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