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春走基层】草莓采摘乐融融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5 来源: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115162006

  眼下正是采摘草莓的好时节,这两天,在榔桥镇白华村悠然生态草莓园里,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结伴而行,体验采摘的乐趣。

  走进草莓园的采摘大棚,一股草莓香气扑面而来,满棚翠绿的藤蔓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草莓,前来采摘的游客一边仔细挑选草莓,一边聊天、拍照,享受莓好田园时光。

  前来皖南川藏线旅游的游客李强说:“今天和朋友一起来这边玩,看到这里可以采摘草莓,体验了采摘草莓的乐趣,心情还是不错的。这里的草莓很新鲜,口感也十分不错。”

  近年来,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不断推进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构建了一批集观赏、采摘、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而榔桥镇的九峰悠然草莓园就是其中之一,在满足居民、游客对休闲生活需求的同时,也带动了农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