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带队检查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4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保证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安全,同时结合“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特点,元月13日,副县长李宏武带队检查我县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情况,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晏公自来水厂,深入了解水厂自来水供需现状和安全保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李宏武要求,水厂一定要加强水源地管护工作,提高供水水质,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随后,检查组又来到牛岭水库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安全建设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限期整改。针对相关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工程现场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在项目工程管理处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措施不得减省,相关设施和人员需要配足、配齐;安全要求不得放松,必须严丝合缝,守住底线,并建立相关奖惩机制;同时,要求管理处时刻强调安全纪律,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巡视检查,持续稳步推进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维护好工程形象,维护好牛岭形象,确保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