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查济美术馆举行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4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JXW_7413.JPG

  1月10日,由查济美术馆主办,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査济景区承办的“艺术为人民·三溪汇流--柳新生、王涛、罗朗作品展”暨查济美术馆开馆仪式举行,副县长程礼奎出席仪式。

JXW_7434.JPG

  程礼奎指出,查济美术馆开馆,是我县建设文化强县,加强文化场所建设的又一标志,我们要以此次艺术作品交流为契机,加快书画艺术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化精神产品。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完善运行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努力把查济美术馆打造成为艺术创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作品展示的重要窗口,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基地,在服务群众,服务艺术创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JXW_7464.JPG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36幅绘画作品,展现了他们讴歌改革开放新时代的炙热情怀,让在场书画爱好者能清晰领略画家个性化的表达,领略祖国山河特别是皖南秀美风光。同时也彰显了艺术家扎根人民搞创作,又把艺术送到田间村头,把美献给人民的高尚胸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