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7:39 来源:县政府办 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0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施怀中、高真理、涂顺,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等县领导在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过去的2019年,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问题和隐患依然存在。春节将至,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价稳供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为今年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施怀中强调,一是责任在肩不能麻木,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安全职责落实到位。同时,层层传导压力,把安全生产问责追责相关制度规定坚决落到实处;二是防范在前不能马虎,要注重源头预防,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紧盯关键环节,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三是重点突出不能偏废,要结合当前形势和我县实际,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四是应急处置不能懈怠,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风险预警,确保遇到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处置,同时要强化应急队伍建设,确保遇到有突发情况能拉得出、上得去、处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