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春走基层】“迎新春 送春联” 浓浓暖意飘进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17:39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

  又是一年春节至,1月8日下午,桃花潭镇多部门联合,组成文化志愿小分队走进包合敬老院,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敬老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幅幅贺岁春联,表达对他们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队员们有的忙着搭桌搬凳、有的忙着铺纸研墨,还有的和老人们闲话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书法爱好者们则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应运而生,“日丽山河增秀色,风和大地扬春晖。”表达出对祖国山河秀美景色的赞叹,“亥岁漫天飞喜讯,子年遍地祝丰收。”表达出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公心协力存余庆,国泰安民奏凯歌。”则表达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空气中散发的淡淡墨香与红彤彤的春联,让现场的年味愈发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