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一心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1月10日上午,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泾县分公司把一面绣有“急企业所急 热情服务 想企业所想 真心为企”字的锦旗送到我局,衷心感谢泾县住建局长期以来在泾县天然气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自开展泾县天然气工程建设工作以来,泾县住建局多次与南陵县政府进行对接,并多次召开会议协调各相关部门共同解决管道天然气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泾县-南陵长输管道天然气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有序推进,并顺利完成全段管道铺设。

  泾县住建局表示:“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送来的这面锦旗,既是对我局管道天然气建设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局工作最大的鞭策。我局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继续加大管道天然气建设力度,为居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早日实现泾县城区管道天然气全覆盖的目标!”(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