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税务局喜获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1-08 17:19 来源: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委、县政府通报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被评为全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泾县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紧紧围绕“争优进位”目标,注重考核创新,充分发挥目标管理考核引导指挥棒、促进助推器、考量风向标作用,充分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热情和勇争一流的工作态度。

近年来,泾县税务局深入践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持续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圆满完成税费收入任务、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