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执法主体公开(泾县烟草专卖局简介)

发布时间:2020-01-06 17:33 来源:泾县烟草专卖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一、机构领导

单位名称:安徽省泾县烟草专卖局

机构领导:

泾县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程飞

泾县烟草专卖局副经理:吴力宏

泾县烟草专卖局纪检组长:张文英

办公地址:安徽省泾县桃花潭中路110号

联系电话:0563-5024039

传   真:0563-5024051

电子邮箱:66403839@qq.com

邮   编:242500

二、主要职责:

1、履行本级行政区域内的烟草专卖行政管理工作,负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措施在辖区范围内的全面贯彻和落实,全面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2、依法监督管理辖区内烟草专卖品的生产经营活动,有效组织开展辖区卷烟市场的打假打私、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和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查处烟草专卖违法、违规案件,维护本辖区烟草市场的正常秩序;

3、实施辖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建立内部专卖管理监督长效机制;负责实施本辖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制度,加强专销联动,规范经营,有效组织开展对本辖区行业内部“两烟”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专卖管理监督;

4、负责各项专卖管理工作的内、外部联系,建立健全烟草行政执法联合机制;

5、依法核发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并进行管理与服务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三、内设机构

泾县烟草专卖局内设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办公室、稽查大队)、客户服务部、办公室、监察法规办等四个部门。

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办公室、稽查大队)。下设烟草专卖稽查队、烟草专卖管理所。

主要职能:负责提出辖区烟草专卖行政管理工作目标、制定分阶段计划并实施运行监督,证件管理与发放、案件审理、健全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及对卷烟市场进行专卖监督管理等工作;对县局专卖直属机构工作进行统筹协调、检查指导、督促实施。

客户服务部

主要职能:负责落实卷烟经营销售目标、品牌培育、需求预测、客户关系管理与服务、营销网建等。

办公室

主要职能:负责公文处理、信息、档案、综治、人事、劳资、财务、资产管理、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会、教育培训、宣传报道、安全、车辆管理等综合行政事务工作及其他后勤事务。

监察法规办

主要职能:负责合同、行政处罚案件、行政许可案件的合法合规性审查;调查核实单位内部违纪违法案件;监督、检查贯彻有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规章和行业政策、管理规定和工作目标、工作标准的落实执行情况、普法和廉政教育、监察行政效能、风险防控、执行问责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