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消防安全宣传“五进”网上调查问卷

调查部门: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调查开始日期:2021-03-01 08:00

调调查结束日期:2021-03-15 17:30

状态: 已经结束

分享至:

消防宣传是消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的重要措施。公安部消防局提出消防宣传“五进”(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形成了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模式。为了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深刻吸取我县近年发生的电动车、商铺、居民住宅楼火灾事故教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加广大群众的防灭火知识,加大社会面消防宣传力度,县政府网站组织开展了此次网上调查。

1.您的性别?

2.您的年龄?

3.您所受教育程度?

4.您听说过消防宣传“五进”(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吗?

5.我国通用的火警电话是多少?

6.发现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哪个电话向当地公安消防部门举报?

7.使用手提式灭火器时,应该站在上风向对准火焰根部压把喷射。您知道吗?

8.您居住的小区(房屋)周边有乱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楼道内堆放杂物、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现象吗?

9.您工作或生活的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办公场所有禁止吸烟的标识吗?

10.发现燃气泄漏,应迅速关阀门、开门窗,切勿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您知道吗?

11.您所在的单位定期组织逃生疏散演练吗?

12.穿过浓烟逃生时,尽量用浸湿的衣物保护头部和身体,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前行。您知道吗?

13.不要在汽车里放置打火机、香水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您知道吗?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