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沈***

春节回泾

发布时间:2021-01-15 13:33责任单位:卫健委浏览量:208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
请问春节回泾,核酸检测报告是要务工地的还是到泾立即核酸检测,或是两地的都要呢?若要务工地的,是要几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呢?
回复单位 卫健委 2021-01-15 15: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7号公告,“省外务工人员返宣必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抵宣后必须第一时间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社区(村)报告,接受社区(村)健康管理措施。未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必须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
      我县:从省外务工返来泾人员,第一时间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需再检测),未检测的第一时间前往县医院、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不要外出。

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