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宣城市泾县公安惩戒一位网络老骗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04责任单位:公安局浏览量:185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各位领导你们好:
宣城市泾县藏着一位多年的网络老骗子!他的作案是通过网页链接扫描银行人形条码的方式诈骗,他会引诱受害者支付钱款,并告诉受害者等达到一定要求就会原路退款,其实款项已经进入他的账户!他的诈骗涉案金额不高一次1000元左右,但是很分散,已经骗了很多人,我也是其中之一!费劲艰辛终于找到骗子的详细信息,各地公安因金额过低都不予以立案,恳请各位领导能够出手解决,别让他在欺骗他人!
以下是我受骗的全过程:2020年12月26日通过QQ号:2392559486联系到可以买网站的邀请,我交第一次购买邀请钱80元,我把邀请需要的邮箱(yidongwang23@qq.com)留给对方,2020年12月27日邮箱收到注册邀请,点击链接进入网址,需要扫描银联人形条码进行支付,因人形条条码每天每张卡只能支500元,但我需要交880元押金,对方说可以用两张卡分别支付440元,我反复问对方押金能不能退,对方很肯定的说只要通过新手考核就可以退!于是我用建行支付440元,工行支付440元,均到达岳昕屿的账户!钱都不付完了,还是不能进入相应的页面,任何操作都做不了!我问对方怎么回事,对方让我给发送邀请的邮件回复咨询,2020年12月28日,给我回复的邮件是网络有故障,让我再交一次880元,我觉得事情不对就再没支付!从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10日,经过21天的取证调研,终于确认对方就是个老骗子,有很多个QQ号都是用别人名字验证的,唯独诈骗所收的钱是他自己的真实姓名岳昕屿,请警方主持公道,退我被骗钱款共计960元!
骗子的信息:岳昕屿 13520046341 泾川镇裕丰路166-2号
回复单位 公安局 2021-01-15 10: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收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并立即与您电话联系。您表述称已于2021年1月11日在大连市公安机关报警,且大连市公安机关已向您出具了受案回执,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十条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一案件公安机关不能二次受理,且应为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办理,如果大连市公安机关侦查后能够有证据证明确实是泾县这个人所为,我公安机关可以积极的协助。

泾县公安局

2021年1月1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