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关于芜黄高速泾县出口的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1-01-11 12:29责任单位:交运局浏览量:381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泾县县委领导:
我是一个定居外地的泾县人,一直关心家乡的交通建设。据悉泾县即将开通第一条高速,这是我们革命老区人民的福音,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
最近研究高速路线,比较疑惑,廊桥镇出口至南陵高铁站出口之间50多公里,居然不设置高速出口,明显不合理。县委领导为什么不争取在泾县桃花潭西路延伸段或者水溪路设置高速出入口,这样非常有利于我县的经济发展。
希望领导们能为泾县县城的发展的再三争取。
回复单位 交运局 2021-01-11 17: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现具体答复如下:芜黄高速公路在泾县设置两个高速出入口,分别为泾县互通(位于黄村镇九义村)和榔桥互通(位于榔桥镇大庄村),因宣泾高速的修建,原泾县互通改建为黄村枢纽与宣泾高速相连,并将泾县互通设置在宣泾高速泾川镇董村境内。芜黄高速建成后仍有两个出入口。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泾县交运局

2021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