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吕***

关于泾川幼儿园城东分院能否延迟开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4责任单位:教体局浏览量:122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各位好,关于泾川幼儿园城东分院能否延迟开学,本人家里因为有幼儿本月在城东进行了报名,现场去查看了下,刚装修,甲醛等各种异味还是很明显,因为现在的许多小孩都是有各种过敏,强烈建议,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能否将城东幼儿园延迟开学,这种想法我想应该是绝大多数家长的共同心声,微信群里面也很多在讨论这个事情。希望领导们能讨论一下这个建议,报名可以现在报名,但是,实际开学还是建议晚点。
回复单位 教体局 2020-09-30 08:4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现将你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泾川幼儿园城东分园于9月12日-14日预报名,鉴于该园正在二次装修中,所以计划延迟开园。等装修结束后,进行验收,检测过关后方可开园。拟于开园前一周报名交费,具体报名和开园日期等待正式通知。 感谢你对教育的关注。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